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Win8与云 > 文章列表
页面没有找到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请检查输入的地址是否正确。

页面在5秒后将跳转到网站首页。

热点文章排行
热门专题报道
  • IDF上无处不在的超级本
  • IDF上无处不在的超级本
    在本届IDF上,超级本的无处不在让电脑发烧友振奋不已。英特尔表示,超极本设备将采用即将问世的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基于该处理器的首批系统将在春季推出,更多产品将在年内陆续上市IDF上还诞生了很多基于超极本的合作,以推进个人计算体验的进一步变革。
  • Oracle OpenWorld 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DOIT旧金山现场报道
  • Oracle OpenWorld 2011-甲骨文全球大会-DOIT旧金山现场报道
    甲骨文全球大会是面向Oracle技术人员、业务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规模最大且最为重要的全球盛会。此年度大会将为您提供一个绝佳平台,使您能够与全球各行各业的专家、技术爱好者、商业领袖和创新者进行现场面对面交流,向其学习,并展示技术在您的业务运行中的重要作用。JavaOne和甲骨文开发者大会同期举行。
  • 微软IE9功能解密
  • 微软IE9功能解密
    作为微软业务的支柱之一,微软终究还是不会放弃对浏览器市场的争夺,IE9的发布无疑再次证明了微软在浏览器大战中的野心。 在浏览器方面,微软不仅仅满足于是跟风者,它也不愿意只是提供和竞争对手相当的功能。
  • 谁动了我的奶酪——聚焦业界侵权大案
  • 谁动了我的奶酪——聚焦业界侵权大案
    企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往往是由一些潜在的企业或者是竞争对手出于种种动机干扰所至,影响了企业的正常发展。古语说得好:苍蝇不盯无缝的蛋,企业遇到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时还需从自身找原因。由于历史的原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较少,大多数产品定位在初级产品,普遍存在着“贴牌”生产的情况,这势必给某些恶意侵权者提供可乘之机。也有些企业想有自己的产品,但市场难以预测,于是就想用贴牌产品来检验市场,销售贴牌产品的企业的经营主动权操于他人之手,往往在发展势头正好之时与合作方产生纠纷,因此而蒙受损失,失去主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