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五招拯救Windows 8:放弃Metro界面

搜狐IT 13年03月14日 16:14 【转载】 作者:康平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3月14日消息,Windows 8自推出之后反响一直不佳,简单的降价策略或是将希望寄托在迷你平板设备上的策略都没能力挽狂澜。如何拯救Windows 8?

关键词: Metro 微软 界面 windows 8

3月14日消息,Windows 8自推出之后反响一直不佳,简单的降价策略或是将希望寄托在迷你平板设备上的策略都没能力挽狂澜。如何拯救Windows 8?国外科技网站Zdnet给出5种方案:

1.放弃Metro界面

Windows 8主界面的官方称呼是微软设计语言(Microsoft Design Language),但无论它的名字多么华丽,它在桌面系统上都是失败的设计。Windows的忠实粉丝坚持认为其实熟悉这一新系统并不困难,但问题是旧的模式没什么大缺陷,我们有必要学习新的吗?本质上,Metro是一个不成熟的界面,微软选择它完全是自找麻烦。要知道,电脑桌面系统和智能机、平板电脑有着很大区别。Metro也许能在手机和平板上如鱼得水,但它绝对不适合电脑。

2.重新启用Windows 7的Aero界面

同样是Windows操作系统,Vista和Windows 8被人们厌恶,Windows 7却得到了用户的宠爱。Windows 7采用了同Windows XP不同的Aero界面,但是对用户来说它还是比较熟悉的,使用起来较为舒适且包含了很多改进。

Windows 7和Windows 8都有着自己的改变和创新。Windows 8的改变太过激进且烦人,相比之下Windows 7更加温和而且优化了用户体验。如果Windows 8能转而采用Aero界面,那么更多用户会对他青眼有加的。

本文导航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