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上网速度超快 富士通推出防水Win8平板

WIN8频道 13年02月27日 10:16 【转载】 作者:Win8之家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2月27日消息,富士通刚刚推出了一款Windows 8平板电脑:Arrows Tab Q582/F。富士通表示这款设备是高度防尘和防水的。

关键词: 平板电脑 富士通 windows 8

2月27日消息,富士通刚刚推出了一款Windows 8平板电脑:Arrows Tab Q582/F。富士通表示这款设备是高度防尘和防水的。

Arrows Tab Q582/F是一款10.1英寸平板,富士通称这款平板电脑浸泡在深度为1.5米的室温自来水30分钟后拿出来,依然可以工作正常。

富士通还表示,只有9.9毫米的厚度使它成为全球最薄的防水电脑。

富士通Arrows Tab Q582/F采用10.1英寸LED触摸屏,分辨率为1366*768,搭载1.5GHz英特尔Atom处理器Z2760,2GB 内存,64GB SSD,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

这款设备还有一大亮点就是上网速度很快,在日本FOMA(基于W-CDMA技术)网络覆盖区,使用Xi(LTE的高速通信服务)网,接收速度可达75Mbps,传输速度为25Mbps。在FOMA网络覆盖区以外的地方接收速度为14Mbps,传输速度为5.7Mbps。

这款设备将于3月中旬在日本上市,售价为12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39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