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调研称Win8已售出6000万份 有望重振PC市场

网易科技 13年02月26日 10:00 【转载】 作者: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Windows 8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其销售情况一直备受业内关注。此前,业界普遍传言由于售价过高,包括PC厂商和用户一直对Windows 8持不“感冒”态度。

关键词: 市场 windows 8 微软 PC

微软Windows 8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其销售情况一直备受业内关注。此前,业界普遍传言由于售价过高,包括PC厂商和用户一直对Windows 8持不“感冒”态度。但新年伊始,微软的高管便在公开场合称,得益于新的触摸设备开始涌入市场,以及微软Windows 8的零售战略做出了强化,Windows 8在全球的销售形势相当乐观。据IHS iSuppli公司最新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称,自Windows 8于去年10月26日推出以来,目前已售出6000万份,销售成绩与Windows 7初期表现相当。

Windows 8销售表现强劲

业界人士指出,微软从一开始就赋予了Windows 8重要的意义,借助Windows8去消除系统间的差异,搭建能联系桌面和移动端的强大平台,打造一个使用舒适、无缝连接、随时顺畅的信息互联环境,这也是消费者愿意买单和厂商乐于宣传的原因。

日前,广州一名已经将PC升级到Windows 8系统的用户张先生,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微软Windows 8的自然用户界面风格,不仅在视觉上带来了活力,更重要的是为使用者提供了便捷的管理方式:全新的应用商店每天都有数量的增长,游戏、社交、图书、烹饪、照片、运动、新闻等各式各样的程序让用户获得了更多资讯和应用体验;支持快速开机,节省了用户等待时间的同时,也为个人电脑带来长的续航时间;将平板电脑、桌面和移动设备统一为一个平台,将语音、触控等输入方式融合后,通过便捷的云服务能更快连接设备分享信息;Windows 8的种种优势带来了超炫的效果,给PC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微软CEO鲍尔默预测,2013年上半Windows 8销售依旧会保持持续增长,因为包括联想、华硕、惠普在内的新的触摸设备开始涌入市场;此外,微软已经强化了Windows 8零售战略,特别是随着更多触摸笔记本和可变形PC才上市,未来几个销售季,我们会看到各种形态、各种价位的产品。

本文导航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