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图片密码

新浪科技 13年02月20日 09:48 【转载】 作者: 泡泡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不得不说,Windows 8推出之后所带来的实际市场反响相比当年Win7的发布小了不少,一方面是Win7设计的成熟度已然颇高,相比XP升级Win7的惊艳,升级Win8至少 并没有在视觉上带来不可想象的突破。

关键词: 微软 技巧 windows 8 工作

● 图片密码

高效工作10个Windows8实用小技巧

全新的Win8为用户提供了传统的文字密码来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之外,还针对触控用户提供了图片密码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一张图片为密码载体,用户在图 片特定位置画上圆圈或线段来完成设定密码,每次登陆的时候用户无需输入文字,只需用手指轻划便可成功登陆。该功能对于那些拥有触控笔电以及平板的用户来说 意义比较大,对于传统用户来实用性差了一些。

其实,总结的10个实用小技巧都并非高深莫测的“神技”,细心的用户在使用Win8的时候可能已经发现了其中的一些方面。但是如果想要最合理的最高效的利用Win8这个工具来完成工作,那么多掌握一些使用中的小窍门,想必是相当有用的。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