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Windows 8一体电脑新品

新浪科技 13年02月19日 09:52 【转载】 作者: 天极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2013年2月,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开始准备添置一台电脑,犒劳一年辛苦的自己和家 人。而如何选择电脑,选择什么样的电脑,一直是很多人最犯愁的问题。特别是Windows 8发布后,很多触控型电脑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面对众多的Windows 8电脑,它值不值得买?我们要如何去选择呢?

关键词: 微软 笔记本 windows 8 电脑

Windows 8一体电脑新品

买前必读Win8电脑新品选购注意事项(3)

微软Windows 8官网推荐的一体电脑

作为未来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台式类PC,一体电脑当然也难缺席 Windows 8盛宴。具备触控功能的一体电脑是目前很多厂商主推的家用台式机类产品,因此微软也推荐了多款一体电脑新品,包括戴尔XPS One 27 Touch,惠普ENVY 23 TouchSmart,联想IdeaCentre A720,三星5系列一体电脑及索尼VAIO Tap 20。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