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教你如何在Windows 8下面开启内存诊断

网易科技 13年01月09日 11:26 【转载】 作者:cnbeta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由于Windows 8 在稳定性和易用性上面特别有加强,在继承了Windows 7 平台的安全与易用之后,为尽量减少对普通用户的打扰,从Q版蓝屏、开始屏幕、更多的快捷键、对新生硬件的强有力支持、减少用户介入但却依旧安全的Defender、通过优化操作过程减少用户等待和焦急的对话框等等的进步,广大最终用户使用新版操作系统更加自然。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内存

clip_image009

Figure 8账户安全检查通过后,我们会进入到具有管理员的命令提示符界面,输入“mdsched”,同样可以打开Windows 内存诊断

3. 随后我们进入到立即重新启动并检查问题的环境中

clip_image010

Figure 9全中文的操作和诊断说明,使用F 1功能键可以进行更多选择,使用ESC键可以推出诊断

clip_image011

Figure 10 通过F1功能键看到的更多选项,使用Tab键进行切换,F10进行应用,ESC取消

小结:通过上面的介绍,进入到内存诊断工具的方法可以通过:

1. 开始屏幕下搜索“memory”等关键字调动出来

2. 在高级启动(Windows RE 环境)下使用对应该计划的“mdsched”来实现。

同时Windows 8 更好的平衡了普通用户过多介入复杂程序操作的情况,而在企业环境中给IT支持、维护工作者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空间和处理情况时候更加灵活的方法。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