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Win8知识百科:细说Win8六大关机方式

中关村在线 13年01月06日 14:30 【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2012年,微软面向PC市场和平板市场推出了其全新打造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这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操作系统,Windows 8操作模式进行较大的改变,并且增加了出色的屏幕触摸支持,让此款操作系统能够支持PC市场和平板电脑。使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提供了人们的工作效率。

关键词: 微软 关机 windows 8

Windows8关机方法五:借助“shutdown.exe -s -t 00”命令,但是在桌面创建关机快捷方式按钮。 并且将快捷关机按钮放在任务栏上。

Windows 8如何关机?

输入代码

输入关机代码:shutdown.exe –s –t 00 创建快速关机的快捷方式。

Windows 8如何关机?

快捷方式命名

Windows 8如何关机?

关机快捷方式

Windows 8如何关机?

更换按钮图标

Windows 8如何关机?

拖拉按钮

当我们创建完快捷方式,如果觉得不美观,我们可以为快捷方式更换图标,并且可以讲关机按钮放在任务栏上,只要直接拖拉就可以。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