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关机/截屏超简单 Windows 8十大隐藏功能揭秘

搜狐IT 12年12月11日 11:00 【转载】 作者:Eskimo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12月11日消息,对比Windows 7,最新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一些功能不那么容易找到,刚刚升级的用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探索。科技网站Techradar日前就盘点了Windows 8中10个非常有用,但并不好找的功能。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5.内置截图工具

Windows 7中内含一款截图工具,而该工具在Windows 8中依然存在。

但是,截屏的方式现在变得更加简单 - 按住Windows键 + PrtScn键,一张PNG格式的屏幕截图便会自动保存到你的图片库当中。

6.键盘快捷键

在触屏界面中,滑动和点击的操作非常方便,但在传统笔记本和台式机设备上呢?

知晓Windows 8的快捷键能够省下许多使用鼠标点击和拖动的功夫,在系统中的导航也会变得更加简单。

Win + C可打开超级按钮栏,而单独按下Windows键则可在桌面和开始屏幕之间进行切换。

另一个实用的快捷键:在开始屏幕中按下Ctrl + Tab会进入“所有应用”视图。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