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关机/截屏超简单 Windows 8十大隐藏功能揭秘

搜狐IT 12年12月11日 11:00 【转载】 作者:Eskimo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12月11日消息,对比Windows 7,最新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一些功能不那么容易找到,刚刚升级的用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探索。科技网站Techradar日前就盘点了Windows 8中10个非常有用,但并不好找的功能。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3.Windows Defender

在Windows 8中,Windows Defender完全取代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的位置。

不同于MSE,Windows Defender可以同时应对病毒和间谍软件,并被整合在系统当中。

如果你的系统中没有杀毒或反间谍软件,那么Windows Defender便会开始工作,以填补系统的安全漏洞。

4.更简单的关机方法

Alt+F4,就是这么简单。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