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明年1月上市

WIN8频道 12年12月03日 09:58 【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科技大会上,微软Windows新任联席主管塔米·雷勒(Tami Reller)表示,市面上已经有很多Windows 8触摸屏设备,但仍然没有达到微软的预期。

关键词: Surface Pro 微软 windows 8 平板电脑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科技大会上,微软Windows新任联席主管塔米·雷勒(Tami Reller)表示,市面上已经有很多Windows 8触摸屏设备,但仍然没有达到微软的预期。

雷勒表示,Windows 8自发布以来已经卖出了4000万份授权。这一数字并不令人意外,微软此前已经多次提到该产品的销量不俗。但雷勒也补充道,Windows 8实质上就是一款经过改进的Windows 7。

雷勒还谈到了Windows 8设备在市场上的不足。“如果你今天去零售店,会看到很多很优秀的触摸设备,有的是触屏笔记本,有的是平板电脑,都有可能使用Windows 8或Windows RT。在我们看来,这还不够。我的意思是说,我认为今后还将有很多产品发布,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产品陆续投入到零售渠道。它们即将上市。我们的OEM合作伙伴表现很好,几个月内就将看到这些产品。有的会在12月,有的要再多等一段时间。我认为这不错,但算不上优秀。”她说。换言之,当今市面上已经有很多Windows 8触摸设备,但仍然没有达到微软的预期。

雷勒还提到了Surface Pro平板电脑,她透露,这款产品将于1月上市,但并未披露详细信息。“搭载Windows 8 Pro的Surface将于1月上市。”她说。最近有传言称,微软已经“忘记”Surface Pro。而雷勒的表态无疑打破了这一传言。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