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不太乐观 仅39%用户想升级至Windows 8

网易科技 12年11月28日 10:48 【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虽然Windows 8的发布是微软过去十年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但是最新的调查结果却显示,Windows 8的影响力并没有上一代产品Windows 7那么大。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升级

虽然Windows 8的发布是微软过去十年最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但是最新的调查结果却显示,Windows 8的影响力并没有上一代产品Windows 7那么大。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Toluna QuickSurveys在网络上进行的调查数据显示,当前仅有39%的PC用户计划升级至Windows 8操作系统。在受调查的用户当中,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用户数量最多。其中28%的Windows 7用户表示,他们仍将会使用该款操作系统;仅有14%的Windows 7用户表示已经升级至Windows 8操作系统。

不过就平板电脑而言,这种情况要稍微好一些。在所有的受调查者当中,13%表示计划购买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与表示将购买搭载iOS或是Android操作系统的用户数量相当。但是对微软而言不幸的却是,在所有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当中,目前的Surface(网购最低价 800.0元)平板电脑搭载的Windows RT是最不流行的操作系统,支持率仅为2%。

这一调查结果与来自微软的消息不谋而合。上周有消息称,微软Windows 8初期的销量“远不及公司内部的目标。”有消息称,微软方面对Windows 8的初期销量感到“非常失望。”微软官方的数据称,Windows 8已经销售出400万套,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量一直“一般”。

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统计数据显示,微软三年前推出Windows 7操作系统时,在刚推出后的一周半时间里,Windows 7操作系统便占据了所有被追踪PC的3.6%的份额。Windows 8已经销售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Net Applications提供的数据却显示,该款操作系统目前的份额仅为1.01%。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