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值得继续关注 三星Win8变形平板上市

和讯网 12年11月22日 11:14 【转载】 作者:天极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与之前的超极本一样,Win8平板正处在一个炒概念的阶段,市面上可能鲜有一些价格相对便宜的产品出现,但要谈性价比什么的还是为时尚早。这并不能责怪厂商追寻高额利润或者是货真价不实,技术的不成熟、制造成本的限制以及出货量等问题都制约着它们暂时只能是小众人群手里的稀罕物。

关键词: 三星 windows 8 平板电脑

与之前的超极本一样,Win8平板正处在一个炒概念的阶段,市面上可能鲜有一些价格相对便宜的产品出现,但要谈性价比什么的还是为时尚早。这并不能责怪厂商追寻高额利润或者是货真价不实,技术的不成熟、制造成本的限制以及出货量等问题都制约着它们暂时只能是小众人群手里的稀罕物。

值得继续关注 三星Win8变形平板上市

三星SmartPC Pro的平板正式型号为三星 XE700T1C,上手体验过后,感觉它带来前所未有的惊艳,x86架构的硬件平台在性能上的提升非常明显,另外FullHD级的屏幕让Windows系统变得更加细腻,其次XE700T1C也拥有变形模式以及在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上饱受好评的S Pen电容手写笔,如此多的特性让该机7999元的定价看上去还算充实。

三星 XE700T1C-A01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