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Win8将在2016年控制39%的商务平板市场

中关村在线 12年11月08日 10:00 【转载】 作者:winbeta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早在今年4月,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公司就认为,微软在2012年年底仅能控制全球4%的平板电脑市场,落后于苹果iOS和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而排在第三位。

关键词: 市场 平板电脑 微软 windows 8 商务

早在今年4月,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公司就认为,微软在2012年年底仅能控制全球4%的平板电脑市场,落后于苹果iOS和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而排在第三位。现在,来自Gartner的新数据预计,微软的Windows 8将能在2016年的时候控制39%的商务平板市场,但仍将排在第三名。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会完全取代电脑,但在2016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日益普及,企业将改变他们的设备策略和消费者对设备的接受程度,三分之二的移动办公人员将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而且40%的劳动力将在移动中办公。"Gartner副总裁Carolina Milanesi女士表示。

根据Gartner的报告,Windows 8在2016年将成为第三名,落后于苹果和Android。事实上,由于平板电脑和混合设备,Windows 8将从企业获得更多的利益,而不是从消费者那儿。Gartner还认为,到2016年,Windows 8平板和超级本将在企业达到39%的普及率。而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甚至将控制56%的商用市场。即使我们谈论4年,也不像是Gartner有一台时间机器,不知道为什么微软会继续在第三位。我们知道,微软跳转到流行的移动/平板市场有点迟,但希望Windows 8能获得更多的牵引力,把苹果和/或谷歌拉下马来。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