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宏碁推迟其Win8平板 将继续观望微软行动

太平洋电脑网 12年11月02日 14:46 【转载】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自从微软加入硬件销售行列后推出Surface平板,就有一些合作伙伴不太满意这种方式,其中宏碁也是如此,近日宏基董事长表示原本计划在明年一季度推出的宏碁Windows RT平板也将推迟。

关键词: 宏碁 平板电脑 微软 windows 8

自从微软加入硬件销售行列后推出Surface平板,就有一些合作伙伴不太满意这种方式,其中宏碁也是如此,近日宏基董事长表示原本计划在明年一季度推出的宏碁Windows RT平板也将推迟。

宏?#158;平板

据悉,宏碁方面主要是对微软推出TR平板和系统保持一种观望和怀疑的态度,不太清楚微软的计划是什么,所以他们将会对Surface一直保持观望的状态。

宏?#158;平板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