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如何升级Win8:售价/硬件/版本选择/设备购买

搜狐IT 12年11月01日 09:59 【转载】 作者:搜狐数码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于10月26日推出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 8,覆盖多达数十种处理器类型和三个操作系统版本。搭载Win 8的设备玲琅满目:笔记本、台式电脑、平板、甚至变形设备。

关键词: 版本 设备 售价 windows 8 硬件

售价

14.99美元(约合98元RMB):Win 8升级

如果消费者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间购买了Win 7电脑,即可享受这一升级优惠价。

39.99美元(约合251元RMB):Win 8专业版(下载)

如果不满足$14.99Windows升级计划的条件,消费者还可以从微软官网下载专业版,轻松实现自助升级。

Win 8 vs Win 8专业版

很简单,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Win 7专业版或旗舰版,那么同样建议你升级至Win 8专业版。专业版为你提供所有标准版功能,并新增针对技术爱好者和商业应用人员的增强功能,如BitLocker档案系统加密、远端桌面和群组原则等。若非如此,安装Win 8普通版应能满足你所有需求:全窗口桌面、全新启动屏幕、整套新手势,且用户可从Windows在线商店购买安装应用程序。

现在一起看下你的电脑是否符合新系统安装升级的条件吧!

硬件要求

CPU:1 GHz或更高配置

内存:1 GB RAM(32 位)或 2 GB RAM(64 位)

硬盘: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显卡:微软DirectX 9 图形设备或更高版本

声卡 : 创新SB X-Fi Elite Pro

有效的互联网连接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