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Windows 8 VS Windows 7:八大升级亮点

搜狐IT 12年11月01日 09:57 【转载】 作者:搜狐数码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作为全新版本的Windows系统,Win 8 在传统桌面基础上还为触摸屏(不论是触摸屏笔记本电脑还是集PC与平板于一身的电脑产品)添加了全新的界面。

关键词: Windows 7 windows 8

8. Win8 云服务

尽管微软并不认同苹果前CEO史蒂芬乔.布斯所说的“我们正处在一个后PC时代”,然而,微软公司显然投身于将云存储服务应用到Win 8上。

这意味将数据同步存储到SkyDrive的可能,而通过SkyDrive用户可以从云存储中存取数据。微软Office2013应用程序中也纳入了SkyDrive功能。

此外,微软还在Win 8 PC中同步设置该功能,包括IE浏览历史,例如:用户可将照片进行跨PC共享。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