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Gartner:90%企业2014年将广泛使用Win8

搜狐IT 12年10月24日 10:21 【转载】 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微软公司推出的Windows 8系统若要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尚需不少时日,原因就在于Windows 8和Windows 7截然不同,这对于末端的产品使用者来说需要一个比较长的学习适应过程。

关键词: 企业 微软 windows 8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微软公司推出的Windows 8系统若要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尚需不少时日,原因就在于Windows 8和Windows 7截然不同,这对于末端的产品使用者来说需要一个比较长的学习适应过程。

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本周发布一项调查报告,报告内容指出90%的企业最早将会从2014年才开始广泛使用Windows 8系统。来自SWC Technologies公司的彼得•李(Pete Le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适合的工作项目使得Windows 8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彼得•李还表示他预计自己未来一到两年内不会向客户推荐Windows 8系统。彼得•李所在的SWC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软件研发及台式电脑咨询公司,该公司与微软公司长期保持着健康的合作关系。另一位网络专家在使用Windows8系统管理自由网络数周之后表示Windows 8和Windows 7之间有太多的不同点,这使得他在使用前者时遇到不少困难。这位专家指出尽管上述困难并未对他的工作造成负面影响,但其可能会对普通的Windows8使用者造成麻烦,因此他建议微软公司应该推出详尽易懂的Windows 8训练使用手册。

彼得•李还指出上述问题并不意味着Windows8是一款“无所适从”的产品,其在某些特定的领域仍然能够发挥无与伦比的作用,比如移动设备或者利用触摸屏进行操作的设备等等。彼得•李表示他计划向一些共同使用同一台设备的工作岗位推荐Windows 8系统,比如实验室和图书馆等等,在这些地方人们通常使用一台电脑设备查询或搜索资料。Windows 8支持触屏控制,其在上述领域将会得到充分利用。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