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Win8企业级遇冷 仅33%用户有升级计划

WIN8频道 12年10月17日 10:10 【转载】 作者:CNbeta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一项来自Forrester Research的新调查显示,只有约33%的公司计划更新至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8。其中,还有40%受访公司表示并没有升级操作系统的计划,而甚至还有10%称完全不把Windows 8放在眼里。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企业级

一项来自Forrester Research的新调查显示,只有约33%的公司计划更新至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8。其中,还有40%受访公司表示并没有升级操作系统的计划,而甚至还有10%称完全不把Windows 8放在眼里。《华尔街日报》指出,相比于2009年的 Windows 7,企业用户的更新升级比例下降指数过于惊人。

当初在发布Windows 7之前,也展开了相同的调查,当时有三分之二的受访公司表示计划将操作系统更新至Windows 7,而另外28%的受访公司表示,没有考虑到要升级。

《华尔街日报》称,那么多公司没有计划更新操作系统也不难理解。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要将Windows 7更新至Windows 8需要耗资数百万美元,从财务角度来看,这确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而这么快又升级电脑的操作系统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必要,毕竟Windows 7已经深入人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