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33%应用开发者对Win8平板应用开发感兴趣

WIN8频道 12年09月26日 10:23 【来稿】 作者:Win8视界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Windows 8系统即将正式发布,越来越多的Windows 8应用程序添加到Windows Store中。目前应用开发者们对于不同的平台应用开发的态度和兴趣如何呢?据《西雅图时报》报道,Appcelerator和IDC对应用程序开发者进行了一项关于不同平台的兴趣程度调查。

关键词: 开发者 Windows8 应用 平板电脑

Windows 8系统即将正式发布,越来越多的Windows 8应用程序添加到Windows Store中。目前应用开发者们对于不同的平台应用开发的态度和兴趣如何呢?据《西雅图时报》报道,Appcelerator和IDC对应用程序开发者进行了一项关于不同平台的兴趣程度调查。

统计结果显示,有33%的开发者表示对开发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非常有兴趣,而这些开发商对Windows 8 PC和平板电脑对于应用程序来说是否是一个易于发展的平台,还抱有比较“谨慎”的态度。

图示:开发者对不同平台的“感兴趣”比例调查

本次调查显示,有85%的调查者选择开发iPhone应用程序,83%的开发者选择iPad应用程序,76%为Android智能手机,Android平板电脑和HTML5都为66%。另外有21%的开发者选择了Windows Phone 7应用程序,期待今后Windows Phone 8有更好的表现。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