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Windows 8艺术外盒大曝光 更多细节欣赏

新浪科技 12年09月25日 10:26 【转载】 作者:天极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距离Windows 8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微软也已经公开了多种Windows 8获取方法,其中也包括传统的零售盒装版。早在8月份的时候,TheVerge曾曝光了Windows 8普通版和Pro专业版的零售包装盒。今天国外媒体CentrumXP.pl带来了Windows 8的更多包装盒设计。

关键词: windows 8

距离Windows 8上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微软也已经公开了多种Windows 8获取方法,其中也包括传统的零售盒装版。早在8月份的时候,TheVerge曾曝光了Windows 8普通版和Pro专业版的零售包装盒。今天国外媒体CentrumXP.pl带来了Windows 8的更多包装盒设计。

Windows 8普通版和标准版的包装盒都采用了Windows 8的Logo形状窗口,普通版为白色,专业版为黑色。今天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Windows 8的两大版本分别拥有5种不同的包装盒设计,主题都是相似的,只是包装盒上的窗外风景不同。

Windows8艺术外盒大曝光更多细节欣赏

Windows 8普通版

Windows8艺术外盒大曝光更多细节欣赏

Windows 8普通版

暂时还不清楚这5款不同的包装盒在具体内容方面有哪些不同,是针对不同的地区销售?是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销售?希望微软能尽快告诉我们。

除了Windows 8普通版和专业版,今天Windows 8 Pro Pack的包装盒也一同曝光了。Windows 8 Pro Pack是为Windows 8用户提供用以升级至Windows Pro With Media Center版的,也就是预装Windows Media Center的Windows 8专业版。从图片可以看到这个"Pro Pack"将包括Media Center,不过它将只包括一个产品密钥,而没有DVD光盘。这可能只是针对那些已安装了Windows 8而又想升级到Windows Pro的用户准备的,而微软之前也宣布Media Center将以应用的形式继续存在,用户如有需要可在应用商店里购买安装。

Windows8艺术外盒大曝光更多细节欣赏

微软将在10月26号正式推出Windows 8系统,届时盒装版的Windows 8也会出现在零售店的货架上。除此之外微软还会在10月25号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可能是为其即将全球上市的Windows 8和Windows RT而举行的一个大型聚会。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