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新Thinkpad平板搭载Win8系统 售价799美元

WIN8频道 12年09月25日 10:27 【转载】 作者:手机之家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9月25日消息,在纽约召开的PepCom技术大会上,国外媒体WPCentral了解到联想新款ThinkPad平板的更多细节信息。该款新平板会在会命名为ThinkPad Tablet 2,搭载Windows 8Pro系统,售价约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

关键词: 平板电脑 windows 8 Thinkpad 系统

9月25日消息,在纽约召开的PepCom技术大会上,国外媒体WPCentral了解到联想新款ThinkPad平板的更多细节信息。该款新平板会在会命名为ThinkPad Tablet 2,搭载Windows 8Pro系统,售价约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

联想ThinkPad Tablet 2将是一款10.1英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分辨率为1366x768,搭载英特尔CloverTrail Atom双核处理器,搭配2GB的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正如上文所说,它将运行微软Windows 8 Pro系统,提供10小时的续航能力,另外该机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NFC、LTE4G网络和USB端口功能。

联想ThinkPad 平板

基于以前Android系统联想ThinkPad平板的质量表现,该款平板配有的手写笔功能应该很好。该机将于将于10月26日也就是Windows8上市当天正式推出,售价比之前预测的6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略高。

上述售价中,联想ThinkPad Tablet 2配有单独的键盘,安装了Office2013。配有3个USB接口和HDMI接口。预计如果不带键盘,联想ThinkPad Tablet2售价约为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