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不同Win8平台Surface平板电脑价格猜测

WIN8频道 12年09月19日 11:17 【转载】 作者:Win8视界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近日据PC厂商供应链消息来源透露,预装Windows RT系统和Office2013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零售价估计在300美元至400美元之间。这个价格预测和鲍尔默之前向《西雅图时报》透露的相符。

关键词: windows 8 Surface 平板电脑

近日据PC厂商供应链消息来源透露,预装Windows RT系统和Office2013的Surface平板电脑的零售价估计在300美元至400美元之间。这个价格预测和鲍尔默之前向《西雅图时报》透露的相符。前两天鲍尔默在接受《西雅图时报》的采访时暗示Surface平板的“最佳定价点”是在$300-$800。

另外,预装Windows 8 Pro系统的Surface平板电脑因为使用的硬件配置不同,它的起步价会比RT版的高100美元到200美元,所以预计应该在5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

10月25日,Windows 8系统将正式在纽约发布,随后微软的Surface平板电脑也会正式推出,届时Surface的价格谜底就能揭开了。

不同Win8平台Surface平板电脑价格猜测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