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确认10月25日发布Windows 8系统

泡泡网 12年09月19日 11:15 【转载】 作者:泡泡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据Zdnet的消息,微软确认将于10月25日在纽约举行Windows 8发布会。Windows8 RTM版已于8月初到达厂商手中,而微软副总裁Rami Teller在7月9日的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Windows 8用户版将在10月底与公众见面。

关键词: windows 8 微软 系统

据Zdnet的消息,微软确认将于10月25日在纽约举行Windows 8发布会。Windows8 RTM版已于8月初到达厂商手中,而微软副总裁Rami Teller在7月9日的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Windows 8用户版将在10月底与公众见面。微软十分看好Windows 8在未来的表现,CEO鲍尔默之前就曾放言2012将是“Windows年”。

尽管已经确定了发布日期,但微软仍不肯透露具体的发布日程和详细地点。之前微软宣布今秋会在曼哈顿新开一家holiday pop-up商店,这可能会成为Windows 8的发布地点。根据以往的经验,微软新Windows系统的发布会时间通常定在美国时间上午十点左右,发布会的城市选择也都是纽约。

在Windows 8发布会第二天,也就是10月26日,首款搭载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微软Surface将面世。届时会有Surface RT和Surface ARM两个不同版本发布。虽然谷歌和亚马逊已经掀起了低价平板的浪潮,微软Surface的定价有可能位于300至800美元之间。

尽管系统还未发布,但微软已经对外透露了老用户升级至Windows 8的价格,在6月2日之前购买windows7系统的用户支付39.99美元即可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而6月2日之后购买Windows 7系统的用户升级至Windows 8将更加优惠,对于大陆用户这个价格仅为98元。当然,以上价格的适用范围仅限于正版Windows 7用户。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