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华硕最新Win8平板电脑起售价或599美元

中关村在线 12年09月18日 10:57 【转载】 作者:cnbeta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一份泄露的图像表明,华硕最新的Windows 8平板的起售价将在599美元。我们曾在Computex 2012台北电脑展上看到过这款搭载Windows RT设备Vivo Tab RT,而其中的两款型号:搭载Tegra 3处理器的售价599美元,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则为 799美元。

关键词: Windows8 华硕 平板电脑

一份泄露的图像表明,华硕最新的Windows 8平板的起售价将在599美元。我们曾在Computex 2012台北电脑展上看到过这款搭载Windows RT设备Vivo Tab RT,而其中的两款型号:搭载Tegra 3处理器的售价599美元,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则为 799美元。

华硕最新Win8平板电脑起售价或599美元

华硕最新Win8平板电脑起售价或599美元

此外,记者还称11.6英寸的双显示屏混合平板Taichi起售价为1299美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