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微软伦敦开设游戏工作室 专注Win8平板

WIN8频道 12年09月17日 11:34 【转载】 作者:engadget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之前已经为将在10月26日推出的Windows8平板准备了40款Xbox游戏,但现在看来他们显然正在计划带来更多。

关键词: 平板电脑 Windows8 微软

微软之前已经为将在10月26日推出的Windows8平板准备了40款Xbox游戏,但现在看来他们显然正在计划带来更多。

日前其在伦敦开设了一间全新的工作室(未命名),它将由前Rare的生产总监LeeSchuneman主管(他曾负责KinectSports游戏、Xbox360虚拟化身、Fable:TheJourney和Xbox平台上的SkyTV应用),工作室专注于Windows8平板上娱乐、游戏内容的开发。

不过想要看到这个团队拿出来的作品可能还尚需时日,因为目前他们仍处于招人阶段,要到11月的时候才会开始正式营运。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