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图文教程:Win8学生开发者账号免费注册流程

WIN8频道 12年09月17日 11:30 【转载】 作者:微软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9月12日起,微软Windows应用商店正式面向广大开发者开放啦!现在,无论是公司、个人以及学生开发者都可以登录注册Windows开发者账号,并向Windows应用商店提交应用。一旦应用通过审核,开发者就可以成功将应用上线到Windows应用商店,将精彩应用呈献给全世界的用户。

关键词: 微软 账号 开发者 教程 windows 8 注册

3. 登陆成功后选择“Students”菜单,之后选择“app development”,在正文左下角Windows 8中选择“Learn more”。

4. 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底端的“Get your Registration Code”。

5. 打开如下页面,点击“Get code Now”。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