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Win8发布在即 Windows发展史回顾

腾讯科技 12年09月17日 11:21 【转载】 作者:中涛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随着大量关于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消息传播,还有各个测试版本的推出,正式版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将会与消费者见面了。广大用户有机会接触到正式版微软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

关键词: Windows windows 8 微软

微软Win8发布在即 Windows发展史回顾

微软Windows NT操作系统

Windows NT是微软推出的面向工作站网络服务器和大型计算机的网络操作系统,也可做PC操作系统.提供了两个版本分别是Windows NT Workstation和Windows NT Server,其设计目标是工作站操作系统,适用于交互式桌面环境。

微软Windows NT操作系统可与各种网络操作系统实现互操作.如: UNIX、Novell Netware、Macintosh等系统;对客户操作系统提供广泛支持,如MS-DOS、Windows、Windows NT Workstation、UINX、OS/2、Macintosh等;支持多种协议:TCP/IP、NetBEUI、DLC、AppleTalk、NWLINK等。

但是,Windows NT由于与通信服务紧密集成,基于OS/2 NT基础编制。OS/2由微软和IBM联合研制,分为微软的Microsoft OS/2 NT与IBM的IBM OS/2.协作后来不欢而散,IBM继续向市场提供先前的OS/2版本,微软则把自己的OS/2 NT的名称改为Windows NT。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