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Win8发布在即 Windows发展史回顾

腾讯科技 12年09月17日 11:21 【转载】 作者:中涛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随着大量关于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消息传播,还有各个测试版本的推出,正式版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不出意外的话将会与消费者见面了。广大用户有机会接触到正式版微软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

关键词: Windows windows 8 微软

微软Win8发布在即 Windows发展史回顾

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

早在1985年微软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Windows 1.0操作系统,由于功能简单,今天看来甚至算不上是操作系统,仅仅是基于DOS的应用软件,不过Windows 1.0开始尝试用户通行界面,微软Windows 1.0中鼠标作用得到特别的重视,并且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应用如日历、记事本等等,当时用户对其评价并不高。不过正是因为Windows的诞生,我们才有了今天广泛使用的PC,也算认识了比尔·盖茨这位伟人。

微软Win8发布在即 Windows发展史回顾

微软Windows 1.0系统操作界面

微软Windows 1.0可以显示256种颜色,窗口可以任意缩放,当窗口最小化的时候桌面上会有专门的空间放置这些窗口。在Windows 1.x中另外一个重要的程序是控制面板,对驱动程序、虚拟内存有了明确的定义,不过功能非常有限。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