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为Windows 8提供浏览器选择更新

手机中国 12年09月13日 10:19 【转载】 作者:搜狐数码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早前Mozilla和Google曾指责微软破坏公平竞争,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中限制使用第三方浏览器。然而最新消息表明,微软迫于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压力,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微软已经为欧洲用户推出一个更新,让他们可以自由选择Windows 8 Metro风格中的浏览器。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浏览器

早前Mozilla和Google曾指责微软破坏公平竞争,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中限制使用第三方浏览器。然而最新消息表明,微软迫于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压力,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承诺,微软已经为欧洲用户推出一个更新,让他们可以自由选择Windows 8 Metro风格中的浏览器。备选浏览器包括Chrome、Firefox、Opera、Maxthon等等,拉动滑动条还能看到更多。

该升级包安装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设备,然后系统会自动载入浏览器选择选择页面,让用户做出一个“重要的选择”。与此前向Windows 7提供的更新一样,此次更新也将Windows 8桌面模式中底部任务栏上的IE快捷启动图标。然而,更新后IE仍然被锁定在Windows 8 Metro模式的首屏。

因为被欧盟零裁定滥用自己的市场主导地位,微软被迫在Windows系统中提供浏览器选择界面。竞争对手抱怨微软没有提供Metro风格下的浏览器选择支持,欧盟委员会也因该公司未遵守2009年的裁决发起一项新的调查,接着才有了这次针对欧洲用户的更新。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