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惠普推可变形平板和Win8触摸屏一体机

搜狐IT 12年09月12日 14:37 【转载】 作者:水声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惠普本周一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一款可变形的平板、笔记本混合产品,以及数款一体台式机,这些台式机支持触摸屏。

关键词: 惠普 Windows8 平板电脑

Envy X2

惠普本周一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一款可变形的平板、笔记本混合产品,以及数款一体台式机,这些台式机支持触摸屏。

最有趣的是Envy X2,初看它像一台典型的小超级本,当显示屏被移开,原本3磅重的笔记本变成了1.5磅重的平板。

Envy X2配有11.6寸触摸屏,当它安插在基座上时,就可以拥有全尺寸键盘、触摸板了。键盘还可以增加电池续航时间,因为里面也有电池。惠普没有透露具体的续航时间。

Envy X2配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LED闪光。

Envy X2最早在在柏林IFA上展示过,产品会在年底之前开售,价格不详。

至于新推出的一体机,它采用Windows 8系统,当中两款支持触摸屏。两款产品名叫Envy 23和Envy 20,支持惠普的TouchSmart技术。它们配有英特尔处理器,SSD硬盘,最高3T。Envy 23起步价999美元,秋天发布,20寸的Envy 20起步价799美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