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英特尔:暂无计划进入WP8市场 看好Win8

搜狐IT 12年09月12日 14:36 【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以色列公司总裁Mooly Eden近日透露,公司目前没有进入Windows Phone 8市场的计划。

关键词: 微软 市场 英特尔 WP8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以色列公司总裁Mooly Eden近日透露,公司目前没有进入Windows Phone 8市场的计划。

英特尔:暂无计划进入WP8市场 看好Win8(图片来自互联网)

英特尔:暂无计划进入WP8市场 看好Win8

Eden表示,英特尔目前正在与Android进行合作,暂时没有进入Windows Phone 8市场的计划。

Eden承认,英特尔近年来在移动市场上已经落后于ARM,但他表示新的Atom手机将被推向市场,并改变这一现状。而对于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Eden 表示:“Windows 8是一个很不错的操作系统,特别是针对触摸屏设备上,我相信它会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