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Win8教程 5种方法告诉你Win8如何关机

新浪科技 12年09月07日 10:21 【转载】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Windows 8 RTM版上线已有一段时间了,很多Win8网友都表示,Windows 8的关机位置“太隐蔽”,导致很多初次使用新系统的用户都不知道Win8如何关机。

关键词: windows 8 关机 微软 教程

Windows 8 RTM版上线已有一段时间了,很多Win8网友都表示,Windows 8的关机位置“太隐蔽”,导致很多初次使用新系统的用户都不知道Win8如何关机。另外,Win8关机的操作也比较繁琐,整个过程需要使用多次滑动且进入 两层界面才能完成。所以,笔者将为网友介绍五种方法,帮各位解决“Win8怎么关机”的问题。

Win8教程!5种方法告诉你Win8如何关机

Win8教程!5种方法告诉你Win8如何关机

第一种:原始关机法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最原始、但也最繁琐的Win8关机方法。

四招学会操作Win8!Metro界面使用技巧

向右侧角落滑动出现Charm条

四招学会操作Win8!Metro界面使用技巧

点击“电源”即可选择关机

当用户将鼠标移上屏幕右上角时,屏幕右侧会出现Win8特有的Charm条(传统视窗界面与Metro界面都支持该操作),Charm条下端有一个电源按钮,点击之后就能出现关机选项。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