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Win8界面名未定 微软仍在使用Metro称呼

新浪科技 12年09月03日 14:31 【转载】 作者: 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近日有媒体发现,从微软官方到Win8开发人员似乎仍在使用“Metro”这个名字。Win8官方Twitter页面8月30日发布的微软开发中心页链接上依然有着明确的Metro标记。

关键词: Windows8 Metro 微软

近日有媒体发现,从微软官方到Win8开发人员似乎仍在使用“Metro”这个名字。Win8官方Twitter页面8月30日发布的微软开发中心页链接上依然有着明确的Metro标记。

微软依然小规模使用

微软开发中心页

几个星期前,微软曾发送的媒体的一份声明中建议开发者停止使用Metro来称呼新的Windows 8应用UI,声明将其称为一个过渡名称和开发代号,而正式的商业名称叫“Windows 8 application”。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