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升级到Win8之前 你必须考虑的十个问题

IT专家网 12年08月31日 10:00 【转载】 作者:zol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很多Windows 8的粉丝有疑虑,安装或者升级到Windows 8之前需要注意哪些环节的问题。比如,最低配置是什么,哪些版本能够升级到Windows 8,升级到Windows 8有何优惠措施等。这篇文章收集了网友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并根据微软官方给出的答案加以解答。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很多Windows 8的粉丝有疑虑,安装或者升级到Windows 8之前需要注意哪些环节的问题。比如,最低配置是什么,哪些版本能够升级到Windows 8,升级到Windows 8有何优惠措施等。这篇文章收集了网友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并根据微软官方给出的答案加以解答。

问题1:Windows 8最低系统要求是什么?

运行win8的最低配置是:

CPU:1GHz或更高,32位(x86)或64位(x64)

内存:1G(x86)或2G(x64)

硬盘:16G(x86)或20GB(x64)可用空间

显卡:DirectX 9图形支持WDDM 1.0或更高版本

问题2:针对Windows 8有什么升级优惠?

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期间购买一台符合条件的Windows 7电脑,都可以享受特殊促销价格(因地区而异)购买Windows 8专业版下载。

问题3:Windows 8最低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要访问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和运行应用,需要至少1024 x 768的屏幕分辨率。运行针对Windows 8内置的应用也需要此屏幕分辨率。要贴靠应用,需要至少1366 x 768的屏幕分辨率。

问题4:自己可以创建Windows 8的安装介质吗?

你可以在USB或DVD介质上创建自己的安装介质。在安装过程中,Windows 8系统将会提供以下选项:“立即安装”、“通过创建介质进行安装”或者“稍后从桌面安装”。如果选择“通过创建介质进行安装”,系统将为你提供创建USB或DVD安装介质的选项。

升级Windows通常有“Windows升级助手”帮忙升级。Windows 升级助手会验证你的电脑是否可以运行Windows 8并提供详细的兼容性报告。Windows升级助手包括一个内置下载管理器,该下载管理器允许你随时启动、停止和恢复下载过程。它还会进行检查以确保成功完成下载。下载完成后,你可以选择安装 Windows 8的方式和时间。你可以在当前电脑上继续安装,也可以创建安装介质以在另一台基于Windows的电脑上安装。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