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三星为Win8加开始菜单 微软情何以堪?

WIN8频道 12年08月30日 10:41 【转载】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三星近日发布了两款使用微软Windows 8系统的新PC产品,尽管预装的都是出自微软的Windows 8系统,但是三星为其加入了一个叫做“S Launcher”的桌面小工具,这个小工具是位于桌面底部正中,但是其效果和设计几乎和传统的Windows开始菜单如出一辙。

关键词: 三星 微软 Windows8

三星近日发布了两款使用微软Windows 8系统的新PC产品,尽管预装的都是出自微软的Windows 8系统,但是三星为其加入了一个叫做“S Launcher”的桌面小工具,这个小工具是位于桌面底部正中,但是其效果和设计几乎和传统的Windows开始菜单如出一辙。

三星OEM定制Win8开始菜单

三星定制Windows 8开始菜单

微软一心要在Win8系统上除去Windows开始菜单,微软觉得这是一种进步,但是用户反馈都并不是太好,都觉得没有了Windows开始菜单操作很不方便。这下OEM合作厂商三星,把Windows开始菜单换了个方式重新登场,有网友称这不就是要微软难堪吗?

三星OEM定制Win8开始菜单

三星“S Launcher”桌面小工具的功能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