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发布Win8兼容性标识及其张贴规范

WIN8频道 12年08月29日 10:17 【转载】 作者:CBSi中国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6月份时我们曾经看到一些泄露的Windows 8兼容性标志,它拥有各种色泽,可以贴在不同厂商的硬件产品表面和软件包装上,当时微软没有对这一Logo的真实性予以确认。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8

6月份时我们曾经看到一些泄露的Windows 8兼容性标志,它拥有各种色泽,可以贴在不同厂商的硬件产品表面和软件包装上,当时微软没有对这一Logo的真实性予以确认。不过今天微软已经开始向外界透露这些新标识,以及企业想张贴这一标志所遵循的格式。

该标志的最小宽度是12.7毫米,不得修改和涂改,也不能将Windows 8缩写为Win8等名字,可以说是“Windows 8兼容”,但不能描述为“Windows 8认证”。

微软发布Win8兼容性标识及其张贴规范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