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关于Windows 8 RT 你应该知道的15件事

搜狐IT 12年08月29日 10:11 【转载】 作者:IT168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这次的Win 8直接来了一个Win 8 RT, Win 8 Pro兄弟版。很多用户只知道Win 8 RT为 ARM 硬体而设,比 Win 8 Pro价格便宜,比 Win 8 Pro 薄一些,但并不明白两者的本质区别。而下面我们将用15个问题来让你了解什么是Win 8 RT。

关键词: windows 8 微软 RT

4. Win 8 RT 和 Win 8 Pro 有什么区别?

实际上是一个软件问题,但是得从硬件说起,Win 8 Pro是一个PC操作系统;Win 8 RT搭载 ARM 芯片,是智能手机中常用的芯片。所以在 X86 芯片上无法运行Win 8 RT,相反地,英伟达、高通、德州仪器已经签署了制造Win RT芯片的协议。

5. Win 8 RT是一个PC操作系统吗?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因为其系统无法在PC处理器上运行而已;但是微软说过其RT合作厂商会制造RT系统的平板、传统翻盖笔记本、旋转式设备。

6. Win 8 RT 和 Win 8 Pro的工作方式一样吗?

在Surface上比较相似。 RT应用是基于Pro 之前插入的“Metro”(现在的Modern UI)界面的各种小部件。但是不同的是,RT没有Windows Media Player,或者说RT就是Metro+IE+特别定制的RT版微软Office套件。Win 8 Pro 就会有很多复杂的应用和软件了。

7. 可以单独购买Win 8 RT或者升级到Win 8 RT版本吗?

不行!Win 8 RT只会跟微软专用硬件绑定,比如平板。稍后,微软会发布补丁和更新的。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