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Win8平板成功将取决于价格与企业应用

天极网 12年08月27日 10:31 【转载】 作者:Win8视界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以下简称“ABI”)称,运行微软Windows 8和Windows RT的平板电脑将对平板电脑市场产生影响,但时间并不在今年。Windows平板电脑将于10月底开始发售,预计将占到今年平板电脑出货量的1.5%。价格将是用户是否购买Windows平板电脑的关键。

关键词: 企业 Windows8 应用 平板电脑

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以下简称“ABI”)称,运行微软Windows 8和Windows RT的平板电脑将对平板电脑市场产生影响,但时间并不在今年。Windows平板电脑将于10月底开始发售,预计将占到今年平板电脑出货量的1.5%。价格将是用户是否购买Windows平板电脑的关键。

同时有预测称,如果Windows平板电脑的价格与Android平板电脑相当,明年出货量将增长10倍;如果价格与苹果iPad平板电脑相当,Windows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仅增长1倍或2倍。推动平板电脑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因素是在企业中的普及,而企业市场是Windows 8的强项。

目前,移动计算市场是双雄争霸——苹果iOS和Android。ABI移动设备业务资深主管杰夫·奥尔(Jeff Orr)指出,尽管营销重点一直是Windows 8,但微软的灵丹妙药是Windows RT。Windows RT是微软首款面向未来计算设备的操作系统,不能运行以往的Windows软件。

Windows 8受到欢迎的一个领域是企业。ABI企业移动计算业务主管丹·谢伊(Dan Shey)指出,没有一款领先的平板电脑平台能满足IT组织和企业用户的需求,对Windows 8专业版平板电脑策略的完美执行将使微软成为移动计算领域的领头羊。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