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新Logo内容丰富 Win8风格代表新生

WIN8频道 12年08月24日 10:23 【转载】 作者:网界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经过25年之后,微软将放弃其旧的公司Logo(标识)采用新的公司Logo。微软的新Logo包括一个方形版本的四种颜色的窗格和一个很像Windows 8 Logo的字体。

关键词: LOGO 微软 Windows8

经过25年之后,微软将放弃其旧的公司Logo(标识)采用新的公司Logo。微软的新Logo包括一个方形版本的四种颜色的窗格和一个很像Windows 8 Logo的字体。

这个Logo计划在周四上午在微软波士顿商店开张的时候推出,以及微软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和贝尔维尤的商店开张的时候推出。

微软品牌战略主管杰夫·汉森(Jeff Hansen)在微软官方博客中称,微软新logo中的字体称作“Segoe”,比微软旧Logo中的字体细一些,与微软Windows 8 Logo中的字体一样。伴随的Windows标识采用红、绿、黄、蓝四种颜色,是旧的Windows旗帜标识的方形版本。旧的旗帜标识有水平波浪和垂直线条。

这次Logo更新是与微软以触控屏为中心的Windows 8大赌注一起实施的。Windows 8计划在10月份发布。这个操作系统支持简洁的外观,以文本为重点,而不是以图形为重点,以公交引导标示为榜样。这就是微软所说的Metro。但是,微软已经放弃了这个名称。

同时,微软正在设法把Windows 8的外观与Windows Phone 8和Xbox等产品的外观统一起来。所有这些产品的外观都将进行彻底改变。汉森在博客中称,这一波新产品发布不仅要重新塑造我们最受欢迎的产品的形象,而且还代表了微软的一个新时代。因此,我们的Logo应该发展,在视觉上强调这个新的开始。

汉森表示,这个标识及其四种颜色旨在代表微软多元化的产品。不过,他说,暂时不要指望这个新Logo的一致应用。全面实施需要一些时间。因此,在一段时间内你也许会看到正在使用的旧Logo。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