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微软演示Win8触控手势:手势识别速度惊人

WIN8频道 12年08月20日 10:33 【转载】 作者:IT之家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近日在官方博客撰文讲述Windows RT设备的细节,文中提到一些Windows RT PC将提供全键盘和触摸板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可移除式/可接合式还是传统的折叠式设备。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8

微软近日在官方博客撰文讲述Windows RT设备的细节,文中提到一些Windows RT PC将提供全键盘和触摸板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可移除式/可接合式还是传统的折叠式设备。

这些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额外的电池容量,而且提供了融入直观Windows8手势的全新触控板体验。通过与触控板组件供应商紧密协作,微软已将本机支持合并到固件中,实现了速度惊人的手势识别,从而极大程度地简化了与Windows的交互。

本机支持的触控手势将在下面的两个表中进行说明: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