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测试显示 Win8启动速度全面高于Win7

WIN8频道 12年08月16日 14:33 【转载】 作者:36kr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今天Windows 8 RTM版已经可以在MSDN和TechNet下载了。作为一款兼容平板电脑和PC的操作系统,Windows 8受到了微软足够的重视,同时也获得了用户的热切关注。

关键词: Windows 7 windows 8

今天Windows 8 RTM版已经可以在MSDN和TechNet下载了。作为一款兼容平板电脑和PC的操作系统,Windows 8受到了微软足够的重视,同时也获得了用户的热切关注。

那么Windows 8究竟有哪些地方比Windows 7好呢?但既然是兼容平板设备的,那就首先让我们来看看Windows 8的启动速度吧!

根据TechSpot的测试显示,Windows 8的启动时间比Windows 7快了整整三分之一。而关机时间也比Windows 7快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

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不算输入密码的时间的话,18秒是一个很乐观的数字。但这也有一个小问题,就是这个测试是在PC上进行的。如果Windows 8在平板上运行,由于平板的配置显然会比PC低很多,所以运行速度可能也会有所降低。而且随着使用时间增加,安装软件越来越多,Windows 8能否在平板上给用户一个流畅的体验,还需通过实际使用来验证。

不过对于PC用户来说,Windows 8绝对值得安装。下面还有一系列的测试数据,可以进一步让你放弃Windows 7,投向Windows 8的怀抱。

(注:测试机器配置为Intel Core i7-3960X 处理器、16GB DDR3-1866 内存、 GeForce GTX 670图形显卡、Asrock X79 Extreme11主板、Samsung Spinpoint F1 1TB硬盘,SSD和资源管理器测试使用的是Kingston SSDNow V+ 200 256GB SSD。)

Win8启动速度全面高于Win7
Win8启动速度全面高于Win7Win8启动速度全面高于Win7Win8启动速度全面高于Win7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