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Surface与Win8相得益彰 OEM或受打击

赛迪网 12年08月13日 10:55 【转载】 作者:维尼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巨头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认为Surface平板与Windows 8 相得益彰的公司,许多芯片制造商业也这样认为。尽管一些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原始设备制造商)对Surface的上市并不满意,因为Surface平板上架将成为它们旗下其他平板电脑的直接竞争对手。

关键词: Surface Windows8 微软

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巨头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认为Surface平板与Windows 8 相得益彰的公司,许多芯片制造商业也这样认为。尽管一些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原始设备制造商)对Surface的上市并不满意,因为Surface平板上架将成为它们旗下其他平板电脑的直接竞争对手。

但是,这恰恰表示,微软不得不推出其自主品牌的Windows 8产品以谋求其在新操作系统方面的利益。

DigiTimes(《电子时报》)报道,一些源于一线芯片制造商的消息人士称,Surface平板的入市标志着微软Windows 8 系统将成功立足于平板电脑市场。在传统的PC市场,没有哪家公司可以超越微软。但若涉及到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时,微软则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尽管一些主要的供应商已承诺推出Windows 8智能手机手机,但主要问题还是在于平板电脑,微软平板入市的进程很是缓慢。因此,微软微软力图提供给用户最好的设备装置体验以开拓自己的Windows 8 市场。

当然,微软将继续与OEM厂商就Windows 8 PC电脑上市展开合作,即使其中一些厂商已表示对微软试图进入硬件市场有所顾虑。其中宏基集团的所表现的顾虑尤为强烈,而其担心的主要是微软Surface平板,但是在新设备的推出方面,宏基仍会继续与微软保持合作。

事实上,于本周早些时候,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就表示,宏碁集团正在积极参与Windows 8的推出,并且对成功推出Windows 8充满信心。他还表示,就PC产业而言,除Surface平板外,微软可能打算退出更多的硬件。而微软的这一举动着实对将其他软件公司及他们的OEM合作伙伴带来负面影响。

眼下,微软仅仅公布了两款平板电脑——基于Windows RT和Windows 8 Pro系统的Surface平板机模。此外,还有消息称Surface 2平板或将诞生。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