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学院 > 正文

微软向开发者详解商店Win8应用定价策略

WIN8频道 12年07月23日 10:20 【转载】 作者:软媒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Win8预览版本中所开放的Windows Store,一直在向用户提供免费的应用,当Windows8正式上市后,我们将不可避免的迎来Windows商店的“付费”时代。

关键词: 应用 微软 Windows8 应用商店

Win8预览版本中所开放的Windows Store,一直在向用户提供免费的应用,当Windows8正式上市后,我们将不可避免的迎来Windows商店的“付费”时代。Win8 RTM版即将到来,微软在面向开发者的Windows Store博客中发文,向开发者介绍关于应用定价的相关事项。

微软所限制的应用售价区间是1.49美元到999.99美元,开发者可以自由设置应用的免费体验期限来推广应用,也可以在应用中内置收费或者通过广告来营收,开发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收费策略。

微软应用商店个人注册费用为49美元(公司注册费用为99美元);还将提供高达应用程序销售收入80%的分成比例。关于收益分成的说明:基本的收入分成为70%,但在某个应用程序的收入达到25,000美元时(每个市场的所有销售收入的总额),该应用程序在生存期内的收入分成比例将变为80%。

在Windows 8正式上市时,开发人员将可以利用Windows应用商店在200多个市场中销售应用程序,其中有70多个市场将提供本地货币支持,并且开发人员可以将其应用程序本地化为100种以上的语言。在Windows8正式上市时,还将支持从41个市场中提交应用程序。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