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英特尔:今秋将发布20款Win8平板电脑

WIN8频道 12年07月19日 09:44 【转载】 作者:IT之家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Win8将是一次重大革命性技术产品的发布,这点不仅对微软十分重要,英特尔也是同样。英特尔希望借助微软Win8系统的上市,在平板电脑市场迎来新的天地。

关键词: Windows8 英特尔 平板电脑

Win8将是一次重大革命性技术产品的发布,这点不仅对微软十分重要,英特尔也是同样。英特尔希望借助微软Win8系统的上市,在平板电脑市场迎来新的天地。

在电话会议上,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表示,随着Win8的上市,今年秋季将推出20款Win8平板电脑。显然,这20款Win8平板应该全部都是基于英特尔芯片的。

虽然英特尔依旧在主宰着硬件行业,但其已经看到ARM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优异表现。事实上,微软将会先行推出ARM版Surface平板电脑(Windows RT);而基于英特尔处理器Surface平板(Win8 Pro),将会在Windows8和Windows RT发布后的90天后上市。

英特尔同时宣布2012年第二季度营收13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同时预计当前季度营收为143亿美元,低于市场此前预期。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