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Windows标志演变:Win8最像Windows 1.0

WIN8频道 12年07月05日 09:53 【转载】 作者:西部E网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Windows的标志,差不多每一代都会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设计都是以四隔的窗型图案为主。最新的Windows 8标志,就一改之前的流线型风格,转用单色直线设计。原来这设计是最接近初代Windows的标志。

关键词: Windows windows 8 Windows 1.0

Windows的标志,差不多每一代都会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设计都是以四隔的窗型图案为主。最新的Windows 8标志,就一改之前的流线型风格,转用单色直线设计。原来这设计是最接近初代Windows的标志。

初代Windows标志是个分为四格的圆边长方形,到Windows 3.1开始才转用曲线四色标志,并沿用这基本设计至Windows 7。简约单色设计现在看来已变成潮流,Apple近年也转用单色的苹果标志,但原来这种简约设计,早在1985年的Windows 1.0上已经出现了。到底下一代的Windows标志,又会变成什么样子,还真让人期待。

Windows标志演变:Win8最像Windows 1.0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