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Win8 Pro升级包仅39.9美元

泡泡网 12年07月04日 11:27 【转载】 作者:Engadget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近日宣布,Windows 8 Pro升级包价格仅为39.99美元,这比以前的收费低了不少。这一价格适用于Windows XP、Vista、windows7,还有1月之前从微软网站下载系统的用户,且需要通过Windows 8升级助手下载才会有效。

关键词: 升级 windows 8 微软

微软近日宣布,Windows 8 Pro升级包价格仅为39.99美元,这比以前的收费低了不少。这一价格适用于Windows XP、Vista、windows7,还有1月之前从微软网站下载系统的用户,且需要通过Windows 8升级助手下载才会有效。

史上最低!Win8升级包定价仅39.9美元

另外,如果你需要DVD包装版,则你将以69.99美元的价格获得Windows 8 Pro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项价格优惠活动将于明年1月31日截止,用户可在这一日期前在线或到店铺购买。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