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Win8 RTM版将是开发者的里程碑

泡泡网 12年07月04日 11:24 【转载】 作者:cnbeta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在最新的官方博客上,微软已经开始探讨如何改进Metro风格的软件,对此微软希望所有精品软件都能够被Windows 8正式版吸纳,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

关键词: windows 8 微软

在最新的官方博客上,微软已经开始探讨如何改进Metro风格的软件,对此微软希望所有精品软件都能够被Windows 8正式版吸纳,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对此微软称Windows 8 RTM将是软件开发者历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大跃进,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加美观统一高效的软件之外的同时也能为开发者提供更加自由更加完善的开发平台。

微软:Win8 RTM版将是开发者的里程碑

“当开发者拿到RTM版本的时候,他们将继续优化系统和软件的功能和特点,目前RTM依然处于开发中,目前很多的软件都没有放到Store中,很多的软件开发商都等着RTM版本的发布来完成他们手头上软件的结尾工作。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