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平板 > 正文

盖茨:微软做Win8平板不会得罪合作者

小熊在线 12年07月04日 11:21 【转载】 作者:小熊在线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现在已经是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之一了,对于这款产品除了期待其表现之外,不少人更加关注的是微软这样的行为是否会让自己的合作伙伴感觉不高兴甚至因此与自己的合作厂商产生微妙的竞争关系。

关键词: Windows8 微软 盖茨 平板电脑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现在已经是整个行业关注的焦点之一了,对于这款产品除了期待其表现之外,不少人更加关注的是微软这样的行为是否会让自己的合作伙伴感觉不高兴甚至因此与自己的合作厂商产生微妙的竞争关系。对于这样的问题近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给出了我们他的看法,盖茨表示,微软推出自己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一件事情,微软的Surface平板电脑并不会与微软的合作伙伴的产品产生激烈的竞争,它们是可以共同存在的。

盖茨是在做客做客美国著名主持人查理·罗斯(Charlie Rose)的脱口秀节目时作出这番言论的,对于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目前有不少分析人士认为这款产品将会成为微软的合作伙伴惠普、戴尔、华硕、联想等公司的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竞争对手,而微软在收取了这些厂商Windows 8授权费用的同时还自己做硬件,这多少让一部分合作伙伴无法接受。

盖茨表示,对于微软推出自己的Surface平板电脑整件事情他本人是非常支持的,这只是一款标志性的Windows 8平板电脑产品而不是一款具有强烈的蚕食性的产品,整个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生态圈是要靠所有的厂商一起来搭建的,而且微软也在考虑追求苹果那样的软件和硬件一体化的模式,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有很多东西都是非常正确的。

另外盖茨还认为平板电脑将会成为PC产品的取代者,随着Surface这样的产品越来越多,传统的PC的功能将会进一步被取代,整个行业的格局也会重新形成。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