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主页 > Win8速递 > 正文

微软高管:Win8放弃开始菜单缘于使用量下滑

新浪科技 12年07月02日 10:00 【转载】 作者:鼎宏 责任编辑:尤佳

导读:微软产品经理查谭亚·萨林(Chaitanya Sareen)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用户使用量下滑是微软放弃“开始”菜单的主要原因。

关键词: Windows8 微软

微软产品经理查谭亚·萨林(Chaitanya Sareen)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用户使用量下滑是微软放弃“开始”菜单的主要原因。

萨林称,微软发现,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应用的快捷方式放到任务栏中,通过这种方式直接访问应用,而不再使用开始菜单。正因如此,微软认为应该取消这种过时的界面设计。除此之外,用户还加强了键盘快捷方式的使用频率,这也对开始菜单产生了冲击。

正因如此,微软才开始推广Metro的开始屏幕,希望借此迎合用户的需求。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